逸天珝(追文看置顶)

在下修罗公子逸天珝,字怀瑾,号天一居士。
花开彼岸无天地,一夜修罗尽九渊。——修罗九渊

3000粉抽奖活动开奖公告

截至19:00,一共22人参与抽奖

开奖结果如图:

null
null
以诗为奖: @长阪君.  @春来花不谢 

(请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,想要以昵称名字的藏头诗,还是自行定一句话藏头,或者告诉我想让我写什么内容的诗)

以写为奖:  @草莓邮递员  @秋日梧  @*阿驿好好学习*  @青阳非離  @安安你好我是安安 

(请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,是想要直接手写昵称名字,还是自行选择手写内容)

截止明天9号19:00,如还没有任何评论和私信告知,就当做作废


(占tag歉,如有不妥请告知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 )

© 逸天珝(追文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