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天珝(追文看置顶)

在下修罗公子逸天珝,字怀瑾,号天一居士。
花开彼岸无天地,一夜修罗尽九渊。——修罗九渊

3000粉福利活动

null

昨天半夜的时候给我到3000粉了,就顺势把福利活动放到今天了。

依然是每次都不太相同的粉丝福利。

这次一共推出三项福利,比之前多加了一项(挠头,正好趁这次尝试一下,看看效果,效果不好的话,下次就取消这个)。

1、所有在更小说双更福利

我想了一下,因为从今天7月7号到7月9号在高考,所以为了让同学们都好好考试呢,这次的当天双更改到高考结束的9号晚上双更

一共四本小说:

九辫民国同人《张云雷:戏子多秋》

《枕上书》续《三生三世琉璃一心》

原创古风《山河不守》

原创古风玄幻《血色倾颜:一生博一笑》

2、这次选择的是写梗活动(依然是《三生》的福利文)

之前在《琉璃一心》立了flag说,三千粉上车,所以这次就没有点梗了!!!不要再评论区点梗!!!

关于车,依然是因为各种flag,于是这次会上线三辆……挠头

①正常的车(虽然我还没想好内容,但一定会有一辆是正常的!)

②群里的bt脑洞车

③答应的bl父子车

注意!!!到时候我会按照内容打tag,也会在开篇预警,请你们看清楚,避好雷,不要手贱乱点!!!否则就不要怪我不留情面说话难听!!!

我什么时候码完,就什么时候发,反正群里的同学都十分清楚的进度hhhh

3、新推出一个评论区抽奖的活动【所有粉丝都可以参加】(效果不好下次就没了)

嘶,我这儿很不方便快递,所以不存在快递!!!所以抽奖活动是个很小、很简单的活动!!!

活动介绍:

参与抽奖的同学们必须是关注我+评论,评论“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”就可以了。

评论区抽两个送诗(可以中奖同学的昵称、名字写藏头诗相送,或者由中奖同学说明想要什么内容),抽五个手写(手写中奖同学的昵称、名字,或者由中奖同学提供手写内容)

截止日期:7月8号晚上19点

【挠头,诗的话,可以参考我主页合集《天一诗集》,手写可以参考《日常手写》,我也就这么点用处了(不是),希望有人参与啊,没人会很尴尬的hhhhh】

null
(tag有问题的话,请私信我!!!)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8 )

© 逸天珝(追文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