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天珝(追文看置顶)

在下修罗公子逸天珝,字怀瑾,号天一居士。
花开彼岸无天地,一夜修罗尽九渊。——修罗九渊

圈里的写手注意一下,ta照搬照抄了我的原创《山河不守》,只修改了人名,但是我无法接受ta给出理由,我向ta询问所谓“读者id/号码”,并索要聊天记录以作证明,但是ta一直在给我打太极,后来给与我的QQ号,打开之后是一个没有等级的小号,再询问就开始给我玩失踪了,既然给不出,我有理由怀疑这个“读者”就是ta本人。

打扰到各位写手实在抱歉!诸位写手都注意查一下,自己的文是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被别人偷偷拿走,改了主角名发布于其他tag下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 )

© 逸天珝(追文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